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隋棠:孖老公神同步發聲!隋棠一句破壞浪漫氣氛 __,隋棠,

台灣女星隋棠為老公Tony陸續生下Max、Lucy和Olie三個寶貝,這位女強人媽媽除了工作,平日都會親自照顧三個仔女。近日感冒不適的她,在社交網上載 ...


台灣女星隋棠為老公Tony陸續生下Max、Lucy和Olie三個寶貝,這位女強人媽媽除了工作,平日都會親自照顧三個仔女。近日感冒不適的她,在社交網上載老公逗細仔Olie玩的溫馨照,她留言:「感冒了,於是今天保母幫忙帶兩兄妹去動物園玩,好跟我隔離。弟弟去睡午覺時,和Tony哥在餐桌面對面坐着喝水,享受家裏這不知多久沒出現的平靜時刻,溫馨浪漫地對看了一會兒後,我們異口同聲說出:『原來一個孩子這麼輕鬆。』」網友都搞笑指他們把浪漫氣氛破壞掉,但她的一番話,引起不少身為父母的網友共鳴,紛紛留言深表認同及為她打氣。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