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猷君舊愛Kimmy被拖落水 __,Kim,Kim Kardashian,猷君,

Kimmy指勝利醜聞爆出前曾收到對方來電。互聯網圖片
「勝利之亂」牽連甚廣,連賭王四房公子何猷君前女友、新加坡富家女林慧俐(Kimmy)也被韓媒扯上關係。Kimmy前晚在Ig發聲明否認與勝利夜店Burni ...


「勝利之亂」牽連甚廣,連賭王四房公子何猷君前女友、新加坡富家女林慧俐(Kimmy)也被韓媒扯上關係。Kimmy前晚在Ig發聲明否認與勝利夜店Burning Sun及勝利的性招待醜聞有關,她表示在勝利醜聞爆出前曾收到對方來電,勝利問了她一些很奇怪的問題後就收線。近日她發現有韓媒指勝利曾安排她與其他女子一同出席派對,她解釋2015年12月9日曾與新加坡朋友到韓國,並在勝利經常光顧的夜店Club Arena玩樂。當晚勝利為她安排了VIP枱,但她強調當晚只與新加坡朋友同枱,沒有其他客人或夜店人員加入,而她也未曾邀請其他女子一同出席。

相關新聞:金學義出動替身潛逃



此外,2014年被揭吸毒的柯震東近日被發現曾到勝利夜店玩,昨日柯震東連環於Ig貼相並寫上「Goodbye」,有網友對柯震東重提舊事並留言:「毒戒了嗎?」柯震東即回覆:「早戒了!你個智障。」再有網友留言說柯震東是「咎由自取」,他再回覆:「成語好好。」

撰文:沈麗珠



Kimmy指勝利醜聞爆出前曾收到對方來電。互聯網圖片 柯震東和陳柏霖曾到勝利的夜店玩。資料圖片 柯震東和陳柏霖曾到勝利的夜店玩。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