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周潤發拍戲出意外 頭破血流 __,周潤發,

發哥拍戲受傷。
【新增內容】相關新聞:【拍戲誤傷影帝】發哥笑住安慰「你真夠膽」黃德斌:我都唔知點好現年63歲的周潤發日前拍攝電影《驕陽歲月》時,在片場發生意外,劇情交 ...


【新增內容】

相關新聞:【拍戲誤傷影帝】發哥笑住安慰「你真夠膽」 黃德斌:我都唔知點好



現年63歲的周潤發日前拍攝電影《驕陽歲月》時,在片場發生意外,劇情交代他被黃德斌追債,繼而被襲擊,發哥被誤傷左額側,頓時血流披面,最後發哥的傷口要縫五針。



發嫂今日回應《蘋果》,被問當時有沒有嚇倒?她說:「梗係嚇親啦,因為發哥真係流咗好多血,但當時我同佢都要裝冷靜,唔想大家太擔心,特別係同佢做對手嘅黃德斌,我都要安慰佢,話畀佢聽發哥冇大礙!當時我都唔敢陪發哥去醫院,都係由監製黃斌陪佢去,見佢縫針回來冇乜嘢,我先定啲!」



監製黃斌受訪時,稱該場戲講述德斌要拿着一支霧劑的噴髮膠把玩,左手交右手,怎料不小心跌在發哥的左額,德斌相當內疚,食飯時演員及工作人員很安靜,德斌不發一言,而留在片場的發嫂,即上前安慰,德斌心情才稍微平靜一下。



當日拍攝時,發哥被黃德斌追債,卻不幸發生意外,發哥雖然被傷頭,但他十分專業,並沒叫停機,繼續假戲真做,直至完成這場戲,現場工作人員見狀,紛紛大讚他:「真心佩服發哥的專業態度!」



發哥當時完成戲份,他鎮定的用手撳着頭頂,自行步出場景外坐下休息,大家此時才驚覺他左邊額側,有兩條血路緩緩滲出,現場氣氛變得緊張,各人即上前了解發哥的傷勢,並替他止血,身經百戰的發哥反而叫大家冷靜,不用擔心他並請工作人員拿來清水沖洗傷口,其間,正在片廠外準備午飯的發嫂接到通知,她趕過來查看:「點解搞成咁?」發哥反過來安慰她,指自己傷勢並不嚴重,還叫人撥開頭髮,讓發嫂細看傷口情況。



由於傷口不細,導演潘耀明、監製黃斌及動作指導李忠志等人力勸下,發哥才聽大家的意見去醫院接受治療,發哥去醫院前還安慰大家:「定啲、唔好驚!」發哥又跟導演潘耀明說:「你先拍呢邊,我縫兩針返嚟繼續。淡淡定,有錢剩!」發哥仍會講笑,以緩和氣氛。發哥到醫院經檢查後,醫生考慮到傷口有足足1吋幾長,片場會有細菌,傷口容易感染,必須縫針。



發哥聽到要縫針,他說:「我仲要返現場繼續拍攝,又要連戲,唔好剃頭髮可唔可以?」醫生和護士都配合,只剪走了傷口附近很少範圍的頭髮。頭破血流的發哥最終縫了五針,發哥在醫院逗留了約兩小時後,再重返片場開工,吃了「late lunch」又再拍攝。而發哥受傷後每天都要到醫院消毒兼清洗傷口,直至拆線為止。



3月7日《動腦Q馬拉松》

一日玩11場 全日派22萬

12:30pm-10:30pm

Let's QQQQQQQQQQQ the money!

http://bit.ly/2ICO2Mb



《Captain Marvel》完全導讀本

足料78頁 深度解構最強英雄!

https://bit.ly/2VyXIt2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發哥拍戲受傷。 發哥用手按着傷口止血。 發哥用手按着傷口止血。
工作人員圍着發哥了解他的情況。

工作人員圍着發哥了解他的情況。
導演勸發哥要到醫院接受治療。

導演勸發哥要到醫院接受治療。
現場氣氛緊張。

現場氣氛緊張。
工作人員趕過來看情況。

工作人員趕過來看情況。
發嫂幫手為發哥止血和檢查傷口。

發嫂幫手為發哥止血和檢查傷口。
發哥還安慰大家要淡定。

發哥還安慰大家要淡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