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七年拆夥】向電視進發 __,

07年張紋嘉與黎美言(Winkie)及張惠雅(Regen)組成女團HotCha出道,14年HotCha宣佈拆夥,三位成員各自發展。去年HotCha曾合 ...


07年張紋嘉與黎美言(Winkie)及張惠雅(Regen)組成女團HotCha出道,14年HotCha宣佈拆夥,三位成員各自發展。去年HotCha曾合體舉行成立十周年演唱會。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FFx最Cheap MV出位

33歲張紋嘉 三棲藝人

張紋嘉近年活躍電視及電影圈,為香港開電視主持《不一樣的香港》、亞視主持《激活音樂》,在FOX劇集《心冤》與邵仲衡有大膽床戲,又演出微電影《被遺忘的勇氣》。



31歲黎美言 轉格鬥女

黎美言於15年考得泰拳教練牌,翌年參戰ViuTV真人騷《G-1格鬥會》(圖),之後變身打女拍內地電影。16年她做老闆,親自開班教授泰式拳擊舞蹈。

相關新聞:【娛樂人物】自覺與HotCha隊友格格不入張紋嘉:我好冇存在感



30歲張惠雅 法拉情敵

張惠雅緋聞不少,11年更傳她介入薛世恆與陳法拉的婚姻。組合拆夥後曾加入無綫,拍過《末代御醫》及《潮拜武當》等劇集,17年約滿後,她曾為ViuTV主持《豆釘去旅行》,去年做老闆開餐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