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國泰機上播裸女片? 乘客︰好尷尬 __,國泰,

有乘客投訴國泰機上可選播含裸女片段的《Living the dream》。讀者提供圖片
有乘客投訴國泰機上可選播含裸女片段的《Livingthedream》。讀者提供圖片【本報訊】有乘客投訴在乘搭國泰航機時,發現椅背娛樂系統屏幕,其中一套 ...


【本報訊】有乘客投訴在乘搭國泰航機時,發現椅背娛樂系統屏幕,其中一套揀選影片有艷女跳脫衣舞、露胸裸體的畫面,有乘客指同機有不少女乘客和小朋友,情況令人尷尬,亦對小朋友有不良影響。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稱會向國泰了解,考慮作出跟進。

記者:黎國剛

引起爭議的影片名為《Living the dream? The New Young Millionaires》,是一齣片長約57分鐘電視紀錄片,內容講述三名富二代奢華生活,當中包括兩段艷女裸體場面,其中有少女在富豪私人飛機上大跳脫衣舞,亦有女模特兒在富豪遊艇上裸體。據知有關影片近月在國泰亞洲線航班的椅背「機艙娛樂系統」供乘客揀選欣賞,內容簡介列明有「裸露場面」,但未有評級。

乘客黃小姐向《蘋果》投訴,指上月底由曼谷乘國泰機返港時,意外選播了該紀錄片,其間赫然看到片內艷女半裸露胸在富豪私人飛機上跳脫衣舞,更做出意淫動作,為時約20秒。「我當時嚇咗一跳,因為冇諗過會有裸女……而且我旁邊座位仲有小朋友,好尷尬,好在小朋友冇留意到」。她再看見片中有少女模特兒在遊艇上全裸,下體打了格。本周四黃小姐由台北返港時,特意再查看機艙節目表,發現國泰仍播該片,質疑若有男乘客在女乘客旁邊收看,形同性騷擾。

相關新聞:由乘客選播 航空公司未必違法



涉事影片內容簡介列明有「裸露場面」(紅框示)。 涉事影片內容簡介列明有「裸露場面」(紅框示)。

國泰︰家長可上鎖 亦設兒童頻道

另一名乘客李小姐與男友於本周日(24日)凌晨1時許,乘搭國泰機由香港飛往大阪,其間他們看見前座一名男乘客正觀賞該套《Living the dream》,其間發現影片出現女子裸體鏡頭,大感錯愕。至周三(27日)中午12時許,兩人乘國泰機由大阪返港,在機上娛樂系統仍找到該齣影片,再次確認影片含有裸女場面,質疑機上節目是否冇王管。

國泰發言人回應稱,公司致力為乘客提供多元化機上娛樂,所有影片、電視節目及媒體內容都經仔細挑選。每套影片選單上都清楚介紹內容撮要及其他特別提示,如需父母陪同收看或影片附有兒童不宜、裸露片段等。若該影片為三級類別,更會在播放前顯示訊息,提示乘客格外留意附近乘客亦有可能看到影片。發言人又稱,機上娛樂系統設有專為兒童而設的兒童頻道,獨立提供適合他們的娛樂內容,亦設有家長上鎖功能,啟動後將只能觀看兒童頻道的內容,避免兒童誤選兒童不宜的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