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肚屙到霸廁所】全晚飲得一口湯半啖酒 鄭秀文為古天樂死頂 __,古天樂,鄭秀文,

(IG圖片)
今晚香港演藝人協會慈善有限公司(PAGC)正式成立,鄭秀文(Sammi)都是座上客之一,全晚見她笑容滿面、精神奕奕,又不時拿出手機與甘比(陳凱韻)、劉 ...


今晚香港演藝人協會慈善有限公司(PAGC)正式成立,鄭秀文(Sammi)都是座上客之一,全晚見她笑容滿面、精神奕奕,又不時拿出手機與甘比(陳凱韻)、劉德華及古天樂等人自拍,玩得很開心似的,但原來她是有苦自己知。

相關新聞:【做唔做嘉賓先?】容祖兒為感謝出讓紅館檔期 送飛畀蔡一傑任揀位



Sammi數小時前在IG貼圖並留言說:「在salon,好慘烈,上吐下瀉兼骨痛,長期佔用了toilet,非常尷尬,但完全肚屙到離不開toilet,因為噴泉一様,但答應了古仔出席宴會,絕對不能失約,唯有撐住去。希望止屙藥快些work,勿在車上想肚屙。好驚恐啊!祝我好運。阿門。」相信心急如焚的她更落了hashtag「#好屙唔屙今日肚屙」。



幸好,到晚宴會場時,藥力生效,Sammi也有報平安,她貼出與吳君如及甘比的合照時說:「止屙丸有作用,可以撐一個多小時。」不過,後來Sammi始終都是抱恙,結果要先行離席,她再貼了與古仔的合照,並留言道:「答應了古仔出席,縱使多麼不舒服,也一定會去支持他的。無論點,一定不可以失約。撐了接近兩小時,真的很累了,要先離開回家休息。幸好止屙藥在最後發揮了作用,本來肚瀉到完全停不了,全身感冒骨痛feel,最後在車上亦沒有鬧肚痛。感謝天。過程一額汗。全晚喝了半啖酒(為了賀台上的他),然後吃了一口湯,就不敢吃任何食物,怕又再肚瀉,不過去了也就很安心,古仔為協會盡心盡意,一定會用心support他。」之後Sammi再出post說:「說實話,一向實在不太超級喜歡去Ball或大型晚宴,幸好有伴能夠互相照顧,整晚就C(舒)服安心好多。」

相關新聞:【成龍影相後即閃】演藝人協會攞正牌行善 古天樂出App推介新人



相信古仔知道Sammi抱恙還是力撐也會很感動的!祝願Sammi早日康復。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動腦Q》周末主題夜

追加星期六、日 9:30 pm

星期一至五 10:30 pm

Day Day Q the money!

https://hk.adai.ly/veCxssynnV



(IG圖片) Sammi在IG出post透露自己不適,不少人留言問候。(IG圖片) Sammi在IG出post透露自己不適,不少人留言問候。(IG圖片)
去到會場,因藥力開始發揮功效,Sammi仍頂得住,還不時selfie報平安。(IG圖片)

去到會場,因藥力開始發揮功效,Sammi仍頂得住,還不時selfie報平安。(IG圖片)
Sammi說為了支持古仔才頂硬上。(IG圖片)

Sammi說為了支持古仔才頂硬上。(IG圖片)
Sammi還貼出與甘比及古仔的合照。(IG圖片)

Sammi還貼出與甘比及古仔的合照。(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