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貼市貼士:【股民熱話】騰訊成績表將出爐 博定唔博? __,騰訊,

近日多隻重磅股陸續派成績表,周四(21日)就輪到股王騰訊控股(00700)出場,由於其佔恒指比重約一成,其業績表現隨時影響市場走向,因此備受市場關注。 ...


近日多隻重磅股陸續派成績表,周四(21日)就輪到股王騰訊控股(00700)出場,由於其佔恒指比重約一成,其業績表現隨時影響市場走向,因此備受市場關注。

據外電綜合分析員預測,騰訊去年經調整盈利約760億元人民幣,按年升幅將收窄至約17%,較對上個年度的43.38%增速顯著放緩。

市場分析認為,騰訊去年飽受內地監管當局暫停審批新遊戲影響,即使去年12月在事隔9個月恢復網遊審批,公司亦有累計近10隻遊戲獲批,但王牌遊戲《絕地求生》以及早前遭凍結版號的《怪物獵人︰世界》未有在新版號名單之上。投資者關注其遊戲業務增長動力,會否拖低整體業績表現。

不過,由於盈利減慢的因素早在市場預期之內,反而管理層今年的前景指引將對其後市表現將更為關鍵。

再睇埋資金流,統計數據顯示,自騰訊公布首三季業績後翌日(2018年11月15日)至周二(2019年3月19日)止,「北水」買賣取向反覆,累計透過港股通淨沽出騰訊約3.8億元,整體沽壓唔算重。

另外,該股績前之沽空亦未見明顯增加,最近3個交易日沽空比率維持在16%至19%,反映淡友未敢過分進取。而權益披露資料亦顯示,摩根大通於上周四(3月14日)增持騰訊約3,448萬股,場內每股平均價358.0635元,好倉持股量由4.74%增至5.1%,估計涉資約123億元。

此外,內媒引述消息人士指,騰訊在去年底內部員工大會後,開始裁撤一批中層管理人員,是次人手調整比例約10%。在績前傳出此消息,該股周二仍能靠穩,並以全日高位的370元收市,是否意味着市場對其績後表現仍偏向樂觀?不妨拭目以待。

事實上,該股去年10月由251.4元的52周低位展開反彈浪,近日更成功升穿是次反彈浪0.5阻力約363.5元,近周亦一直企穩250日線樓上,技術上已現突破。投資者現時宜做定兩手準備,若今次可傳來好消息,股價有勢向400元大關進發,相反若業績表現差過預期,股價有機會再次考驗250日線約353元支持,投資者不妨靜觀其變,吼實上車機會。

東方產經專欄作者 帥哥

─ ─ ─ ─ ─ ─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互聯餘額」數據,助你掌握北水動向

http://money18.on.cc/connect/dqb.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