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張雨綺:山東姑娘有氣勢 鞏俐當眾黑面展霸氣 __,張雨綺,鞏俐,

內地女星張雨綺祖籍山東德州,有着山東姑娘的開朗熱情、不屈不撓及愛情至上的特質,而其同鄉鞏俐、范冰冰和王艷等位位都外柔中剛,是女中豪傑。鞏俐鞏俐的東方美 ...


內地女星張雨綺祖籍山東德州,有着山東姑娘的開朗熱情、不屈不撓及愛情至上的特質, 而其同鄉鞏俐、范冰冰和王艷等位位都外柔中剛,是女中豪傑。

鞏俐

鞏俐的東方美早已蜚聲國際,在去年台灣金馬獎頒獎禮中,更盡顯其王者霸氣。曾狠批金馬獎「不公平」的她再任評審主席時說:「有我在,公平就在這裏。」但傳因不滿賽果而當眾「黑面」拒上台頒獎。

范冰冰

有「范爺」外號的范冰冰,曾揚言「我不嫁豪門,我就是豪門。」雖然去年涉嫌逃稅被重罰約十億港元,但「打不死」的她,不但有太陽眼鏡廣告曝光,電影亦有望今年上映,大有捲土重來之勢。

王艷

當年在《還珠格格》中演「晴兒」的王艷,下嫁富商老公後淡出娛圈,早前亮相節目時,自爆寓所與故宮只是一牆之隔:「打開窗就可以領略故宮風采。」有指其奶奶是滿清貴族後人,是真正的豪門。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