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張雨綺:C1:張雨綺恃靚行兇戀愛寧錯勿缺 __,張雨綺,

內地女星張雨綺經歷兩段失敗婚姻,但無損其山東女人的強悍本色,更有一套獨特的愛情觀,認為一腳踏幾船才不枉此生!擁35D豪乳、曾揚言「有錢有身材,追我的人 ...


內地女星張雨綺經歷兩段失敗婚姻,但無損其山東女人的強悍本色,更有一套獨特的愛情觀,認為一腳踏幾船才不枉此生!擁35D豪乳、曾揚言「有錢有身材,追我的人排到法國」的她身嬌肉貴,連「買餸袋」亦是價值逾30萬人民幣的名牌手袋,有指其炫富性格與其坎坷童年有關,「火爆姐」亦是在逆境下煉成。

32歲的張雨綺早前被前夫袁巴元爆「出軌」而展開連番罵戰,令網上遍地花生殼,其實她已非首次跟另一半不歡而散!當年與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的有米老公汪小菲拍拖時,傳兩人因瑣事互摑;嫁給第一任丈夫導演王全安後,就鬧出老公嫖妓玩3P;再改嫁第二任富商老公袁巴元時,又爆出刀𠝹前夫要報公安,宣布離婚後,疑為爭龍鳳胎的撫養權,被袁巴元轟她不理年幼兒女,跟相識兩天的男子上酒店,家醜外揚。

拎幾十萬名袋去買餸

在情路上屢受挫,但張雨綺奉行「輸人唔輸陣」,自High於物質世界中,曾教姊妹們:「我從來不會買一卡以下的鑽石,因為不值錢的,統統是碎石。」難怪她下嫁王全安時的結婚巨鑽達8.688卡,比大S嫁汪小菲時的結婚鑽戒還要誇張。家中收藏了大量價值六位數名牌手袋的她,只視之為十元八塊的「環保袋」:「30多萬人民幣不貴,背起來買菜剛剛好。」毫無保留地張揚拜金個性的她,自有一套獨特的理財之道:「愈富有的女人,愈要識使男人錢!獨立女性不代表不要老公的錢,老公的錢該花就花,千萬別手軟,該拿的錢是得拿,合理就行。」

敢愛敢恨的她堅信「寧錯勿缺」的愛情觀,更力撐小三無罪:「絕對贊同女性可以一對多同時戀愛,這不算壞女生,青春期那麼短,我又不知道哪個會是錯的;同樣地,男人一對多戀愛也不算壞,只要是愛自己的,即使對方是有婦之夫,自己也能夠體諒對方,可能最後自己會離開,但從內心上來說,這並不是大到接受不了的原則問題。」

童年坎坷捱窮

近年明顯減產的她,最近只客串由周冬雨、羅晉領銜的內地劇《幕後之王》,在其13年演藝生涯中獲獎不多,圈中朋友更可謂少之又少,可能因其氣燄太兇狠有關。有指她當年拍電影《女人不壞》時,連阿姐級女星如周迅、桂綸鎂也不放在眼內,在片場擺款,出席活動時又爭壓軸,唯獨與同樣被傳人緣一般的周星馳結下不解之緣,縱使曾因合約問題對簿公堂,但最終亦冰釋前嫌合作《美人魚》。

傳張雨綺一朝得志目中無人,皆因童年時捱窮、缺乏愛所致,童年時過得艱苦,母親兩度婚姻失敗,加上財困要變賣嫁妝籌學費,令女兒愧疚的同時學曉自強,她曾說過:「我當年沒有恨別人的東西,因為我知將來我也會擁有。」果然當她賺得第一桶金時,即帶媽媽狂掃首飾。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