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他信嫁女】泰國前總理他信和英祿到場 心情勁靚:Very happy __,英祿,

流亡海外的泰國前總理他信和妹妹英祿下午抵達會場,新娘穿拖尾婚紗。
【22:30】雖然記者不獲進入會場採訪,但場內大量賓客將婚宴的相片和片段放上網,其中有流出的片段可見,新娘在場向賓客表示:「你知道為甚麼我們這個婚禮遠 ...


【22:30】雖然記者不獲進入會場採訪,但場內大量賓客將婚宴的相片和片段放上網,其中有流出的片段可見,新娘在場向賓客表示:「你知道為甚麼我們這個婚禮遠離我們的家鄉。這是因為家就在你的心裏,而我的心就在這裏。」

【18:50】他信親自到酒店門外迎接賓客,其中包括上月遭泰國當局取消參選總理資格的烏汶叻公主,他信大女萍通塔(Pinthongta)和丈夫亦有在場

相關新聞:【他信嫁女】泰國大選前夕 尖嘴新酒店搞超豪婚禮



流亡海外的泰國前總理他信今日嫁女,將於今晚假瑰麗酒店3樓宴會廳為幼女Paetongtarn Shinawatra(貝東丹)舉行盛大婚宴。下午4時15分,他信率先乘坐豪華房車抵達酒店,在門外向記者鏡頭揮手,笑容燦爛,被問及今日心情時,他笑言「Very happy」,當問及有何祝福語給愛女時,他只一直保持微笑,未有回答便匆匆進入酒店。



相隔約一小時,他信妹妹、泰國前總理英祿亦在親友陪同下乘座駕抵達酒店,一襲粉紅長裙的她笑容滿面,甫下車已雙手合十以泰文「你好」向現場傳媒問好,她笑言為家人感到興奮,因為最年幼的姪女亦出嫁了,但對記者問及有關後日的泰國大選,以及婚宴何以選擇在香港舉行,則未有回應。



現場有大批傳媒守候,預計婚禮於傍晚6時開始,賓客已陸續抵達會場。不過,酒店方面卻謝絕傳媒採訪,更在出入口派出多名中外籍保安人員駐守,同時又派出穿有制服的職員在門外迎接賓客,並對每位進場的人士逐一詢問去向。記者多次嘗試入內,但都被阻止,職員對婚宴內容亦一概封口,只着記者到正門外的採訪區採訪,保安非常嚴密。



雖然至今未見新娘貝東丹和新郎Pidok Sooksawas(彼多)現身,但工作人員已陸續到場準備,包括在婚宴中表演的樂隊,他們一行六人帶同樂器到場,樂隊女領班向《蘋果》表示他們來自泰國曼谷,今日下午剛抵香港,便立即趕到婚宴會場準備。樂隊會演奏有關愛情的歌曲,同時亦會演奏傳統泰國歌曲,希望在婚宴中傳播歡樂與愛。領班又笑言今次酬勞相當可觀,對於能首次近距離接觸兩位前總理,感到興奮,倘有機會更希望與二人合照。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VKESPM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流亡海外的泰國前總理他信和妹妹英祿下午抵達會場,新娘穿拖尾婚紗。 英祿身穿一襲粉紅長裙到場,笑容滿面。 英祿身穿一襲粉紅長裙到場,笑容滿面。
新娘貝東丹在IG大晒婚紗相。

新娘貝東丹在IG大晒婚紗相。
貝東丹在IG大晒婚照。

貝東丹在IG大晒婚照。
他信率先坐豪華房車抵達。

他信率先坐豪華房車抵達。
他信大女萍通塔(右二)和丈夫(右一)亦在門外迎賓。

他信大女萍通塔(右二)和丈夫(右一)亦在門外迎賓。
賓客包括上月遭泰國當局取消參選總理資格的烏汶叻公主。

賓客包括上月遭泰國當局取消參選總理資格的烏汶叻公主。
酒店派出外籍保安在門外駐守。

酒店派出外籍保安在門外駐守。
職員逐一向賓客詢問去向。

職員逐一向賓客詢問去向。
酒店職員謝絕傳媒採訪。

酒店職員謝絕傳媒採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