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安心最新發展】爆偷情匿藏11日 黃心穎由菲律賓轉折飛洛杉磯避世 __,偷情,黃心穎,

【安心最新發展】爆偷情匿藏11日黃心穎由菲律賓轉折飛洛杉磯避世52分鐘前爆出「安心偷食」後11日,一直未敢公開露面認錯的主角黃心穎終於現身。她被發現在 ...


  • 【安心最新發展】爆偷情匿藏11日 黃心穎由菲律賓轉折飛洛杉磯避世
  • 52分鐘前




爆出「安心偷食」後11日,一直未敢公開露面認錯的主角黃心穎終於現身。她被發現在女友人陪同下,在今日香港時間十一時許,步出美國機場。

有傳媒影到頭戴cap帽及口罩的心穎,將臉遮住八成現身,她手推的行李不算太多,一個手提袋及一個背囊,原想到機場等Uber,但未知是否怕等得耐,著友人與她轉搭的士。對於傳媒追問有沒有跟男友馬明,及許志安太太Sammi道歉等問題,她一律不作答。

有指她早已秘密到澳門,投靠已嫁人的家姐黃心妙,至昨日由澳門飛菲律賓,再轉機去美國,為避耳目行程轉折。在美國紐約出世的她,傳家人會飛美繼續陪伴她。希望避靜的心穎,重新展開新生活。
為避開傳媒,黃心穎秘飛美國相當轉折。(資料圖片)

家姐黃心美連日沒有update ig,直至妹妹安全抵美,她亦在網上蒲頭,出藍天白雲相,表達心情。

心美與心穎姊妹情深,心穎闖禍,心美一直陪伴在側。

安心偷食至今爆出第11日,當事人許志安公開道歉後,相信也要找個地方避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