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有觸電風險 Apple宣佈回收香港舊款插頭轉接器 __,Apple,

蘋果公司宣佈,主要設計用於英國、新加坡和香港的Apple三叉式AC牆壁插座用插頭轉接器可能會破裂,而導致觸碰到外露金屬零件的觸電風險。呼籲用家立即停止 ...


蘋果公司宣佈,主要設計用於英國、新加坡和香港的Apple三叉式AC牆壁插座用插頭轉接器可能會破裂,而導致觸碰到外露金屬零件的觸電風險。呼籲用家立即停止使用,並主動提供新轉接器,讓用家可免費更換。



Apple指出,牆壁插座用插頭轉接器在2003年到2010年隨附於Mac和部份iOS裝置,並且包含Apple全球旅行轉接器套件中,Apple指出需要回收的AC牆壁插座用插頭轉換器有可能因為破裂,導致用家在觸碰時發生觸電的風險。



用家如懷疑產品是否需要更換,可於交換程序時提供產品序號以供驗證,並向Apple Store零售店預約時間以更換產品。



Apple 三叉式 AC 牆壁插座用插頭轉接器召回方案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