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到底講錯咩?】Jackson王嘉爾評價前輩講錯嘢 G.E.M.聽完即反白眼嘴藐藐 __,G.E.M,G.E.M.,王嘉爾,鄧紫棋,

G.E.M.(鄧紫棋)和Jackson(王嘉爾),兩位都是在大陸當紅的歌手,二人最近攜手合作拍攝廣告,引起不少關注。不過,在釋出的拍攝花絮中,作為後輩 ...




G.E.M.(鄧紫棋)和Jackson(王嘉爾),兩位都是在大陸當紅的歌手,二人最近攜手合作拍攝廣告,引起不少關注。不過,在釋出的拍攝花絮中,作為後輩的Jackson不僅大膽評價G.E.M.,評價內容更加令人咋舌,使G.E.M.立即黑面反白眼,並作出鄭重澄清!究竟發生何事呢?

在花絮中,G.E.M.很給Jackson面子,評他「人又帥、跳舞又厲害,然後又有原創,聲音又好聽!」真的為Jackson戴了頂高帽。

輪到Jackson評價G.E.M.,起初他很會說話:「我有這個資格評價嗎?談什麼評價?」不過未知他是否被G.E.M.讚完鬆毛鬆翼鬆懈了,竟然說出很多人都不愛聽的說話:「G.E.M.是我從小看到大的,我就背著那個小書包,看著電視:『嘩!這個姐姐好漂亮啊!』」在旁聽著的G.E.M.立即尷尬地笑著,並伸出手想要拍打Jackson,說:「小什麼姐姐!喂!我鄭重澄清,他只比我小三歲哦,別講得好像我老你三十歲!」女士最忌提及年齡,雖看似開玩笑,但G.E.M.及後仍忍不住細細聲碎碎念,重複說:「從小看到大……(反白眼嘴藐藐mode)」

其實,Jackson的說話、G.E.M.的反應,都是鬧著玩、效果來的,畢竟他們每天拍攝完後都會聊天三小時,是非一般的聊得來、熟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