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緊急呼籲】陳庭欣走雀 出重酬一萬望尋回| 娛樂,陳庭欣

【緊急呼籲】陳庭欣走雀出重酬一萬望尋回1小時前昨晚,陳庭欣在社交網發文求助走失鸚鵡Shabushabu,Toby說:「Shabushabu受驚飛走了, ...


  • 【緊急呼籲】陳庭欣走雀 出重酬一萬望尋回
  • 1小時前






昨晚 ,陳庭欣在社交網發文求助走失鸚鵡Shabushabu,Toby說:「Shabushabu受驚飛走了,出街籠從車頂掉在地上,受驚飛走!」呼籲各界人士可以伸出援手,幫眼留意吓,Shabushabu對佢好重要,陳庭欣眼泛淚光話:「總之用盡一切方法都要搵到Shabushabu。」

陳庭欣更詳細列明走失時間、地點,緊急呼籲各位做吓好心幫幫眼,抬頭望吓茂密嘅樹林上,重酬一萬。

走失地區:九龍塘 - 達之路 / 又一城 / 又一居 / 桃源街

走失日期:4月25日

走失時間:1200

最後見到時間:1900在城大方潤華樓天台,之後再次受驚飛向旁邊嘅香島中學和桃苑方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