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利用三文魚腥味覆蓋大麻味空運抵港 警拉2勝和男檢350萬貨 __,勝和,

警方破獲毒品案,檢350萬元大麻拉兩男。(李國健攝)警方毒品調查科根據情報分析及經深入調查後,昨日(5日)中午時分,掩至紅磡鶴翔街一個停車場埋伏,至下 ...


警方破獲毒品案,檢350萬元大麻拉兩男。(李國健攝)


警方毒品調查科根據情報分析及經深入調查後,昨日(5日)中午時分,掩至紅磡鶴翔街一個停車場埋伏,至下午3時許,一名姓梁(35歲)及姓謝(29歲)目標男子出現,2人在一輛輕型貨車內,取出8個自加拿大空運抵港盛載三文魚的貨箱,以及2個紅白藍膠袋,2人就地拆貨,當拆至第3箱時,探員衝出將2人包圍截查,並搜查其餘5箱貨,在每箱底部發現有4包懷疑大麻,而兩個紅白藍膠袋內亦藏有多包大麻,合共檢獲32包約重8公斤的懷疑大麻,毒品市值約350萬港元。梁及謝涉嫌「販運危險藥物」被捕,案件將於今日(6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被捕姓梁男子為一間海鮮公司的東主,謝男則無業;毒品調查科行動組高級督察黃寶玲指出,他們的販毒行動相信已經運作數個月,利用魚腥味覆蓋大麻味道,將大麻由加拿大空運抵港,毒品相信供應本地市場。據悉,被捕男子有黑幫和勝和背景。警方將繼續調查,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