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狗仔出更】早已融入何家 何猷君帶奚夢瑤笑晒見四太 __,何猷君,四太,梁安琪,

(採訪、攝影:徐錦池、畢紹基)
賭王四房孻仔何猷君與國產超模奚夢瑤拍拖一年多,今日驚傳女方已有BB,皆因有報道指二人日前坐飛機由巴黎返港,猷君在飛機途中,因要照顧女友,向空姐自爆對方 ...


賭王四房孻仔何猷君與國產超模奚夢瑤拍拖一年多,今日驚傳女方已有BB,皆因有報道指二人日前坐飛機由巴黎返港,猷君在飛機途中,因要照顧女友,向空姐自爆對方已有BB。報道一出,猷君即時在社交平台還原與空姐對話,更笑言叫餐變成有了BB,「被父親」新聞一出,在內地登上熱搜,猷君隔一小時再在微博發功,指四太阿媽梁安琪恨抱孫,自設爆料郵箱,公開若有人帶BB約他驗血DNA,成功的話就會給對方一億,以答謝對何家帶來新成員。(新聞連結 https://bit.ly/2Kxg8tj )

相關新聞:【飛機自爆做老竇?】自己開爆料郵箱搵BB 何猷君:如成功我送你一億



「被父親」新聞被猷君火速澄清,不過奚夢瑤早已融入何家,二人拍拖不久,女方已與四太一家去family trip,火速過了四太這關,而奚夢瑤更不時來港探望四太,實行大打「奶奶政策」。早前,《蘋果》就影到猷君與奚夢瑤拍拖去金鐘太古廣場,原來約了四太及一些長輩茶敘,當日,大概三時多,四太已與友人在茶座開定位,隔了十分鐘,猷君與奚夢瑤就在商場現身,當時素顏的奚夢瑤身穿黑tee、風褸及緊身牛仔褲,盡顯超模高瘦骨架,而猷君就cap帽、tee加運動短褲等運動造型,相當簡約打扮。



二人行到茶座會合四太,奚夢瑤被猷君安排坐在四太旁邊,四太就忙於講電話,二人先點食物,其間奚夢瑤相當識做,已主動同猷君的長輩友人傾偈,更不時露出燦爛笑容,見她表現自然,估計她已習慣陪男友見家人及長輩,反而猷君表現得有點怕醜同緊張,不時好有警覺周圍望。之後,四太講完電話,奚夢瑤即開始與四太傾談,平時甚有威嚴的四太亦非常受落,笑容滿面,不過傾談了不久,四太又要接電話,奚夢瑤再拎出自己的手機,找出自己做模特兒工作的圖片,與猷君及長輩分享,當中一名女長輩更拎手機放大望,此時,四太亦感興趣,即望埋一份,而奚夢瑤亦耐心向四太講解。最後,猷君與奚夢瑤逗留了約一小時,就先行離開,到商場的名店逛了一圈,但未有所獲,就了離開商場,上了七人車離開。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採訪、攝影:徐錦池、畢紹基) 奚夢瑤見到長輩,即露出燦爛笑容。 奚夢瑤見到長輩,即露出燦爛笑容。
猷君與奚夢瑤到金鐘太古廣場拍拖,奚夢瑤身穿tee及牛仔褲,盡顯高瘦超模身形。

猷君與奚夢瑤到金鐘太古廣場拍拖,奚夢瑤身穿tee及牛仔褲,盡顯高瘦超模身形。
奚夢瑤甚得四太歡心。

奚夢瑤甚得四太歡心。
奚夢瑤展示自己模特兒工作的圖片給長輩看。

奚夢瑤展示自己模特兒工作的圖片給長輩看。
猷君十分有警覺性,不時四圍望。

猷君十分有警覺性,不時四圍望。
四太原本講緊電話,見友人拎住奚夢瑤手機睇相,即側頭望手機。

四太原本講緊電話,見友人拎住奚夢瑤手機睇相,即側頭望手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