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洪欣:畢瀅被嘲矮小黑 洪欣現身晒女神風采搶Fo __,女神,洪欣,

洪欣現身品牌私人活動,晒女神風采揮抵畢瀅。女星洪欣近日因老公張丹峰被捲入與女經理人畢瀅酒店夜會事件而備受困擾,畢瀅更拿着驗孕棒穿梭於張丹峰的房間。而最 ...


洪欣現身品牌私人活動,晒女神風采揮抵畢瀅。


女星洪欣近日因老公張丹峰被捲入與女經理人畢瀅酒店夜會事件而備受困擾,畢瀅更拿着驗孕棒穿梭於張丹峰的房間。

而最新消息指,沉默了一段時間的洪欣近日出席活動,照片在網上發布,身穿黑色露肩連衣長裙的她,髮及披肩,妝容精致,非常端莊,依然保持昔日女神風采。

雖然網傳張丹峰被爆照之後洪欣狀態欠佳,有指她和友人通電話交談時時傷心落淚。不過在活動上,洪欣一直保持燦爛笑容,盡展陽光一面。而發布這輯照片的人正是這活動的主辦者,她感謝洪欣出來站台,之後更拉大隊去吃飯,大讚洪欣狀態好,叫粉絲不要擔心。有網友評論:這顏值甩「矮小黑」幾條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