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認真定戲言自爆女友有喜】四太稱幼子猷君一向古靈精怪| 四太,娛樂,梁安琪,猷君

【認真定戲言自爆女友有喜】四太稱幼子猷君一向古靈精怪2019-04-13上週賭王四房幼子陪Model女友奚夢瑤在法國行騷後,便於週日(7/4)雙雙飛返 ...


  • 【認真定戲言自爆女友有喜】四太稱幼子猷君一向古靈精怪
  • 2019-04-13




上週賭王四房幼子陪Model女友奚夢瑤在法國行騷後,便於週日(7/4)雙雙飛返港。因頭等艙爆滿,鍚女友的猷君便轉坐商務,將頭等留給女友。有頭等乘客爆料,指猷君由商務走去頭等,盯著女友有否乖乖進餐,並向當值的空姐稱女友懷孕,他才如斯緊張。

當刻到底是認真還是戲言,事後猷君在ig留言,指他跟空姐對話只涉及點餐,並說:「那麼問題來了,是如何變成親口說懷孕的?」,咁係咪當刻純粹講笑?否認女友有喜。

有傳媒向四太求証兒子猷君是否將為人父,佢就話兒子無同佢講過,唔知係唔係,因為個仔一向都咁古靈精怪喎!本刊亦致電四太,但起初她接收不清便掛線,之後沒有接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