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李蔓瑩:髮型師網上宣示主權 李蔓瑩爆同性戀情 __,李蔓瑩,

童顏主持轉玩「SheShe戀」?模特兒兼童顏主持李蔓瑩(Renee)因主持多個ViuTV的綜藝節目、又曾擔任杜汶澤喱騷主持而為人所認識,她憑着可愛甜美 ...


童顏主持轉玩「She She戀」?


模特兒兼童顏主持李蔓瑩(Renee)因主持多個ViuTV的綜藝節目、又曾擔任杜汶澤喱騷主持而為人所認識,她憑着可愛甜美童顏吸引大批宅男愛戴,個人Instagram帳戶已逾12萬粉絲,迅速成為網絡女神。

對於Renee的感情生活,她就甚少提及,今日有讀者爆料,指Renee最近與同性髮型師Joe玩「She She戀」,讀者還提供二人親密照片,指她們早前結伴到上海遊玩。相片中二人坐在床上,態度親暱,兩人面貼面,Joe更在相中宣示主權,寫上:「I'm so sorry,Renee is min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