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玩殘小丑魚】泰男潛入海底摘海葵 供強國客觀賞毀生態 __,中國,強國,

泰國潛水員採摘海葵供中國遊客觀賞。
泰國網民近日在facebook貼出一段長約2分鐘的影片,清楚拍到一名泰國男子潛入水底,採摘有小丑魚寄生的海葵後,帶到水面給中國遊客把玩。影片惹來泰國網 ...


泰國網民近日在facebook貼出一段長約2分鐘的影片,清楚拍到一名泰國男子潛入水底,採摘有小丑魚寄生的海葵後,帶到水面給中國遊客把玩。影片惹來泰國網民「圍剿」,紛紛譴責該泰國潛水員太過份。



據報,該段影片於安達曼群島拍攝,一名穿着藍色潛水衣的泰國男子,浮潛到水底拿着海葵浮出水面,然後有一眾穿着救生衣的中國遊客圍着該泰國男子,將寄生在海葵的小丑魚捉出來,又猛搖海葵要把小丑魚抖出來,再放入水中耍樂。



泰國《新泰日報》



---------------------------

4月30日 10am-11pm

玩《MINI GAME大挑戰》

贏取「獅球嘜白松露香味芥花籽油」2支

https://bit.ly/2WigzsG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8旬蜘蛛女】失智婆婆徒手爬落10層樓 網友:心驚膽戰!

【CCTV直擊】缺德客鑿走鐘乳石 「江北第一溶洞」要百萬年修復

【諜影重重】劍橋華女學霸大起底 變身間諜搭上落馬四川副省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