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南韓第一美女近照曝光!網嚇壞認不出 __,

南韓第一美女近照曝光!網嚇壞認不出
南韓第一美女近照曝光!網嚇壞認不出41歲南韓女星金喜善出道多年,演出《求婚》、《再見我的愛》、《妙手情天》等人氣電視劇,因而打響知名度,氣質出眾的她擁 ...




南韓第一美女近照曝光!網嚇壞認不出

41歲南韓女星金喜善出道多年,演出《求婚》、《再見我的愛》、《妙手情天》等人氣電視劇,因而打響知名度,氣質出眾的她擁有精緻五官,被封為「南韓第一美女」。她在2007年結婚,並於2年後生下女兒,雖然已經當媽,但她仍保養得宜,完美的臉蛋讓人超羨慕,不過她最近分享一張自拍照,卻讓網友看傻眼,大家完全認不出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金喜善被封為「南韓第一美女」。(圖/翻攝自金喜善)



金喜善時常在社群網站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趁工作空檔到咖啡廳放鬆,透過照片可見,她帶著鴨舌帽和口罩,打扮十分低調,但仍遮掩不住巨星的光芒,值得注意的是,她疑似沒有上妝,直接素顏出門,但皮膚仍白皙透亮,一點皺紋也看不到,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不過疑似是角度和光線影響,她的模樣突然變了一個人,和大家印象中的她有落差,若不是鼻子上的招牌痣,一時之間還真難以認出來,即使如此,粉絲依舊捧場,大讚她是世界最強美女。



▼金喜善近照曝光,網友全認不出。(圖/翻攝自金喜善IG)







事實上,金喜善平常很少和外界透露家庭生活,卻曾在節目上爆料和老公的交往秘辛,大她3歲的老公朴周英是企業家,外型俊帥高挺,是不折不扣的高富帥,2人當年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因為彼此個性都十分直爽,第一次見面就一拍即合,接著就接吻了,如此開放讓旁人都嚇到了。對此,她解釋,自己的戀愛觀是交往時便會將對方視為未來結婚對象,對感情的態度相當認真。



(封面圖/翻攝自金喜善IG)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