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洪欣:C1:畢瀅疑拎驗孕棒搵張丹峰攤牌 __,張丹峰,洪欣,

精心部署追擊洪欣?藝人洪欣老公張丹峰與經理人畢瀅本月初開始,被連環爆出3度在酒店房密會,昨日再爆畢瀅曾手持疑似驗孕棒進出男方房間,即傳出有人借懷孕向張 ...


精心部署追擊洪欣?


藝人洪欣老公張丹峰與經理人畢瀅本月初開始,被連環爆出3度在酒店房密會,昨日再爆畢瀅曾手持疑似驗孕棒進出男方房間,即傳出有人借懷孕向張丹峰攤牌及逼離婚!有指連日來「有系統式」的爆料,是有人精心部署,而飽受追擊的洪欣至今仍未就事件表態。

洪欣與內地男星張丹峰結婚10年,去年7月男方被爆與經理人畢瀅過從甚密而傳緋聞,惟當時洪欣對丈夫投以信任票力撐。至本月初,張丹峰再被爆在重慶拍劇時,與畢瀅孤男寡女在酒店房,洪欣則一反常態沒再開腔護夫,但在微博刪除與老公昔日的恩愛合照,以及取消關注畢瀅的微博,令人對其婚姻狀況更為關注。

曾求老婆原諒

有消息指張丹峰與畢瀅酒店密會發生於今年春節期間,當時洪欣到當地探班送驚喜,卻揭發老公與畢瀅關係「非比尋常」,一怒之下拂袖而去,至今仍未與張丹峰聯絡,並相約好友旅行散心。有爆料者透露去年張丹峰和畢瀅傳緋聞時曾求老婆原諒,並承諾不再跟畢瀅一起工作。可惜接二連三爆出酒店密會,已令洪欣死心。

事件持續發酵,昨日又有新進展,從畢瀅進出張丹峰酒店房間的片段中,發現女方右手拿着手機,左手則拿着一支白色小棒,驟眼看極似一支驗孕棒,但有網民覺得似探熱針。

刪微信圈斷聯絡

據知情人士透露,連日來的新聞全部衝着洪欣而來,全因有人不甘在張丹峰身邊默默耕耘多年,但苦無名分,惟有孤注一擲靠懷孕攤牌,逼男方離婚!加上事件發生於春節期間,但兩個月後才曝光,顯然是經過深思熟慮的部署。

畢瀅與張丹峰現於西雙版納開工,但畢瀅已將其微信圈刪除,斷絕外界聯絡。至於洪欣至今仍未回應,亦未見她出入跑馬地的寓所。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