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好友身體力行撐到底】 熊黛林發動瑜伽挑戰 捐助乳癌基金 __,熊黛林,癌,

【好友身體力行撐到底】熊黛林發動瑜伽挑戰捐助乳癌基金16分鐘前向來熱心公益的熊黛林(Lynn)雖然婚後要照顧家庭,但依然積極行善,近日以個人創立的運動 ...


  • 【好友身體力行撐到底】 熊黛林發動瑜伽挑戰 捐助乳癌基金
  • 16分鐘前






向來熱心公益的熊黛林(Lynn)雖然婚後要照顧家庭,但依然積極行善,近日以個人創立的運動品牌,發動一個瑜伽公益挑戰,為香港乳癌基金會出一分力。就連阿Lynn自己都想不到會一呼百應,成功以網絡力量吸引更多人參與這個公益挑戰。

日前上載的首個挑戰影片,點擊率不斷上升超過三萬多人。身為發動人的阿Lynn亦邀請多位圈中好友包括琦琦、汪詩詩、廖碧兒、馬詩慧等響應,甚至有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瑜伽愛好者,特意到各處打卡。

今次的瑜伽挑戰以運動去推廣女性健康,原來這個活動源於Lynn產後的一個想法,升級為媽媽的她更著重自己的健康,Lynn慶幸自己是一個健康幸福的媽媽,但同時她亦慨嘆:「乳癌係女性的頭號敵人,所以希望以這個公益挑戰去令更多人關注乳癌問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