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佢都曾經受困...】被指介入王浩信婚姻 脫胎蔡思貝食齋跑步搣甩小三之名 __,小三,王浩信,蔡思貝,

安心事件後,由人妻許太宣告原諒丈夫那一刻開始,事件似告一段落,大家都重回日常生活軌跡,就如鄭秀文所言,所有事情都需要時間消化,給有關人等一些時間。無論 ...




安心事件後,由人妻許太宣告原諒丈夫那一刻開始,事件似告一段落,大家都重回日常生活軌跡,就如鄭秀文所言,所有事情都需要時間消化,給有關人等一些時間。

無論是真是假,不少藝人經常為緋聞困擾,在新劇《鐵探》飾演警察卧底的蔡思貝,被網民指演技脫胎換骨,她也曾經傳聞是小三,介入王浩信婚姻。原來當日跟不少合作過男藝人傳緋聞的蔡思貝,情緒一度大受影響,跟男友麥秋成分手後,她狂做運動宣洩情緒,更為此戒肉食素一段時間,希望自己可以放開心情,重新投入工作。

雖然事件過去一段時間,不過蔡思貝依然未完全走出陰霾,她早前為新劇2019警察故事前了頭短髮,她竟然因為五年前剪短髮後,緋聞愈來愈多而擔心起來,表示短髮造型不知會不會不被大家接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