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張學潤爆女主持搶人老公 全城緝兇! __,安仔,張學潤,許志安,黃心穎,

張學潤話:「彩虹咁多顏色,自己諗!」咁究竟係...偷食事件成為全城熱話,黃心穎「着草」到美國讀書避風頭兼過冷河,而許志安爆喊道歉後一直潛水,但仍阻止不 ...


張學潤話:「彩虹咁多顏色,自己諗!」咁究竟係...


偷食事件成為全城熱話,黃心穎「着草」到美國讀書避風頭兼過冷河,而許志安爆喊道歉後一直潛水,但仍阻止不了網民繼續談論。近日著名服裝指導張學潤(Nel Nel)有感而發,分享一位相識逾廿年的女性好友的慘痛經歷,指其好友早年隻身嫁到外國,後來被一位現在是某電視台的女主持介入婚姻,未幾好友與丈夫已打算離婚,但該女主持非常進擊,急急「踩上門」直接K.O大婆,把對方的所有物品扔到屋外!Nel Nel更爆料指該女主持的姐妹,之後經不同渠道,同樣加入娛樂圈。

「彩虹咁多顏色,自己諗!」

爆料一出,網友即狂食花生,列舉圈中多對姐妹花,包括黃心美和黃心穎、莊思敏和莊思明、周汶錡和周勵淇、余香凝和余潔滢、張寶兒和張寶欣等。當中有網民「突破盲腸」留言:「其實她們多年的行為已令很多人受傷害,真的應該受到教訓。」

Nel Nel接受東網電話訪問,他不肯公開女主持的身份,只透露事發在加拿大,其好友亦因小三而離婚:「成件事我只係有感而發,諗起我呢位好朋友當年嘅慘事,寫出嚟係一個抒發,係一個真實嘅故事,所有人名我唔會開,唔會指名道姓,彩虹有咁多顏色,你哋自己諗」

莊思明:唔關我哋事!

與妹妹莊思明先後入行的莊思敏,回覆時否認牽涉其中:「唔係我哋,冇嘢回應!」莊思明亦表示:「我家姐從來冇同過任何結咗婚、或者結過婚嘅人一齊,所以一定唔關我哋事!」至於其餘姐妹花未有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