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天眼直擊】「大山聰」炒車一刻曝光 胞兄:有勸佢唔好玩車  __,陳山聰,

一輛電單車昨日在八鄉古廟巴士站對開,攔腰猛撼七人車右邊車身,電單車鐵騎士墮地重傷身亡。死者姓馮(41歲),人稱「聰哥」,據悉他經常駕電單車遊大帽山,故 ...


一輛電單車昨日在八鄉古廟巴士站對開,攔腰猛撼七人車右邊車身,電單車鐵騎士墮地重傷身亡。死者姓馮(41歲),人稱「聰哥」,據悉他經常駕電單車遊大帽山,故友人亦稱呼他為「大山聰」。馮的胞兄今早向《蘋果》表示,阿聰「偷偷哋背住佢老婆去玩車」,作為兄長「有勸佢唔好玩車,佢自己都有細路仔」,但「佢咁大個人話佢唔聽都冇辦法」。

相關新聞:攔腰撼七人車 鐵騎士不治



據馮兄表示,阿聰的妻子是家庭主婦,兩人育有兩名年幼子女,分別就讀幼稚園K3及小一,阿聰是家中經濟支柱,但他在內河碼頭工作,收入不多,月薪只有兩萬多元,但現時在屯門所租的單位,月租亦要7,000元。阿聰的子女已知道父親離世的事實,顯得十分傷心。



對於網上流傳有警員於意外前曾追截阿聰,阿聰胞兄認為阿聰若做了違法的事,「好難講話追唔追究(責任)」,但認為其實警方一定知道阿聰身份,「有咩需要追得佢咁犀利」,因為「實搵到佢」。胞兄透露,阿聰早年經常返內地珠海參加電單車比賽,更曾奪得冠軍。



現在弟婦一家痛失經濟支柱,阿聰胞兄希望房署能盡快安排公屋單位給弟婦一家安頓。



互聯網上載意外發生一刻片段,可見當時阿聰駕駛電單車,尾隨一部七人車,惟至巴士站對開時,疑阿聰未料七人車突然右轉,他未及煞車,便被七人車撞飛數米,人車分離,他撞彈倒地,重創昏迷。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阿聰撞七人車後凌空墮地。互聯網 阿聰撞七人車後凌空墮地。互聯網
死者熱愛揸電單車,他經常拍照放上fb。

死者熱愛揸電單車,他經常拍照放上fb。
阿聰胞兄亦住在屯門,他透露阿聰為家中經濟支柱。張家豪攝

阿聰胞兄亦住在屯門,他透露阿聰為家中經濟支柱。張家豪攝
電單車失事後撞向路邊的鐵皮。資料圖片

電單車失事後撞向路邊的鐵皮。資料圖片
阿聰因駕電單車時失事喪命,遺下妻子及一對年幼子女。(網上圖片)

阿聰因駕電單車時失事喪命,遺下妻子及一對年幼子女。(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