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與外界失聯數小時】尼日利亞疑遇「拮呔黨」 陳貝兒24小時警員保護 __,陳貝兒,

【與外界失聯數小時】尼日利亞疑遇「拮呔黨」陳貝兒24小時警員保護29分鐘前為大台拍攝多輯《嫁到這世界邊端》的陳貝兒,之前曾經踏足世界多個地方,日前為了 ...


  • 【與外界失聯數小時】尼日利亞疑遇「拮呔黨」

    陳貝兒24小時警員保護
  • 29分鐘前




為大台拍攝多輯《嫁到這世界邊端》的陳貝兒,之前曾經踏足世界多個地方,日前為了拍攝最新一輯,更去到尼日利亞,採訪嫁到當地的人妻,不過當地通訊設施落後,令陳貝兒曾與外界失聯數小時,令家人相當擔心。

由於當地治安問題嚴重,攝製隊雖然已由警員24小時保護,但一次於半夜3點出發時,途中車輛遇上爆呔,各人即時如臨大敵,皆因當地有不少拮呔黨,將雜物擺放在路上,當下車時進行打劫。陳貝兒更表示當地要時刻扮作窮人,尤其晚上更不可以在車上玩手機,否則手機燈光容易招惹賊人。另外就連當地水亦不可隨意飲,全程只可飲樽裝水,仲話每日都要好小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