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獨家有片】安心偷食後首次露面 鄭秀文由10人護駕拒提黃心穎 __,鄭秀文,黃心穎,

 安心偷食被踢爆後,Sammi昨晚首度露面。
【狗仔出更】「安心偷食」發生近一個月,風波漸平息,面對老公許志安和視為朋友黃心穎的聯手背叛,身為最大受害人的鄭秀文(Sammi),在事件被爆後一直沒有 ...


【狗仔出更】



「安心偷食」發生近一個月,風波漸平息,面對老公許志安和視為朋友黃心穎的聯手背叛,身為最大受害人的鄭秀文(Sammi),在事件被爆後一直沒有現身,直至昨晚事發後的第28天,《蘋果》直擊Sammi首次露面,由10多人重重護駕的她,封嘴拒談安心。



許志安背叛了對婚姻忠貞的承諾,Sammi選擇了原諒後向前看,重新投入正軌生活,積極為7月紅館演唱會進行排練。昨日下午3時許,《蘋果》在九龍城排舞室附近,發現了Sammi的七人車,約晚上7時,Sammi的御用化妝師阿Zing抵達。



直至晚上10時30分,阿Zing率先落樓開路,緊隨其後的Sammi由工作人員、fans等10多人護駕下現身,排舞都化靚妝的Sammi,在化妝品的襯托下,樣子顯得精神,露膊衫下的手臂肌肉結實,可能操練有功,骨架都比以前橫壯了。Sammi在眾人簇擁下落樓,發現記者守候時只匆匆瞄了一眼,之後用手輕撥頭髮整理儀容,快步行向泊在路邊的七人車。



「安心偷食」被踢爆後,安仔和心穎先後認錯,心穎發聲明表示對唔住馬國明,但就沒有提到被傷害的Sammi!記者問Sammi:「心穎有冇打畀你,同你講對唔住?」、「心穎有冇再同你道歉?」Sammi全程充耳不聞,沉默不語,匆匆上車離去,直返位於淺水灣的住所。



雖然忙了一日,但Sammi返到屋企後沒有休息,而是食了一碟叉燒炒飯醫肚,她在社交網貼食飯短片並留言:「做完今天的排練,好明顯勁肚餓,平時吃東西龜速的mi,忽變餓狼傳說。#又有足夠運動又有吃足夠營養 #堅吃的啊 #好味道 #減肥是需要吃東西的,況且我沒有需要減肥,但要keep住身體健康。」她還上載排舞及跟阿Zing開會的相片,為自己打氣:「今天除了排練,仍要開會,仍有一大堆有待解決的,內心一直告訴自己:一天解決一些,不要怕,不要亂,不要分心,最緊要吃飽,保持身體健康。#一天一天的過 #focus #stayinyourlane #workhardstayhumble #關關難過關關過 #儘力就是最好。」



採訪、攝影:楊浩賢、陳辰、吳耀輝、畢紹基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安心偷食被踢爆後,Sammi昨晚首度露面。  化妝師阿Zing率先落樓 化妝師阿Zing率先落樓
 Sammi由工作人員和大批粉絲護駕

Sammi由工作人員和大批粉絲護駕
 工作人員全程護實Sammi

工作人員全程護實Sammi
 記者問:「心穎有冇再同你道歉?」

記者問:「心穎有冇再同你道歉?」
 Sammi當聽唔到冇出聲

Sammi當聽唔到冇出聲
 匆匆上車返屋企

匆匆上車返屋企
Sammi上載排舞相(IG圖片)

Sammi上載排舞相(IG圖片)
阿Zing上排舞室搵Sammi開會(IG圖片)

阿Zing上排舞室搵Sammi開會(IG圖片)
忙咗成日,返屋企食叉燒炒飯醫肚。(IG圖片)

忙咗成日,返屋企食叉燒炒飯醫肚。(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