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曾坦承做第三者】袁詠儀眼泛淚光 後悔傷害到老公張智霖 __,張智霖,袁詠儀,

情路上,難以分對錯,有人選擇行崎嶇不平的路、有人直通目的地,每一段感情也是人生經歷的砌圖!袁詠儀於2007年上大台節目《志雲飯局》承認曾做第三者,戀上 ...


情路上,難以分對錯,有人選擇行崎嶇不平的路、有人直通目的地,每一段感情也是人生經歷的砌圖!



袁詠儀於2007年上大台節目《志雲飯局》承認曾做第三者,戀上已婚富商,當時對方給她無微不至的照顧,「這是大家所說的貪慕虛榮,蒙住了我雙眼令我看不到他是有妻子的」,直認是男女朋友關係,不明白為何被說是「包養」。



近日袁詠儀和老公張智霖早前上大陸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講出心底話,雖然節目組沒刻意剪接訪問片放上官方微博,仍然引起網民熱烈討論訪問內容,袁詠儀眼泛淚光再次承認當年自己做錯並且好天真,她不介意外界的目光,她2007年講出此番言論後,最後悔是傷害到老公張智霖。



袁詠儀坦誠面對以前的愛情經歷,她強忍淚水說:「我唯一後悔的就是覺得傷害了他(張智霖),我想坦誠把我的人生經驗說出來,你們可以繼續往我來,但是不要是他,不要是我愛的人,當初就是天真嘛,我以為我說出來,會讓一些人能夠更多的理解我、了解我,我做錯的事情,我願意承受,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是騙不了人,我以後也會告訴小朋友,我做錯了甚麼事情,我真的是錯就要承認,但是我沒想到出來的(結果)就是傷害他。」



她跟張智霖相愛27年、結婚18年,她卻被外界烙印「第三者」的標籤,張智霖亦曾經講過不介意老婆的經歷,遺憾是應該更早認識老婆,好好去保護她。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