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港男殺女友行李藏屍:泛民霸位開會 石禮謙指環境惡劣宣布會議結束 __,泛民,

石禮謙於護送下進場被包圍,數分鐘便離開會議室。(黃偉邦攝)【09:06】民主派會議結束。【08:31】石禮謙在多名建制議員保護下進入會議室,但在多名泛 ...


石禮謙於護送下進場被包圍,數分鐘便離開會議室。(黃偉邦攝)


【09:06】民主派會議結束。

【08:31】石禮謙在多名建制議員保護下進入會議室,但在多名泛民議員阻礙下未能走近主席台,他不久便離開。石禮謙其後指現場環境惡劣,宣布會議結束,建制派同步離場。民主派的會議則仍然繼續。

【08:25】建制派議員到場,泛民高呼「非法主持,非法會議,馬上停止」口號,又高叫「石禮謙唔好做千古罪人」,現場混亂。

【08:15】由泛民「山寨」式會議選出為法案委員會主席的議員涂謹申宣布會議開始,如之前兩次一樣,未有立法會秘書處職員及法律顧問協助,而會議室內的音響系統亦未能使用,泛民需要自攜擴音器及咪高峰出席會議。

負責審議逃犯條例修訂的法案委員會「鬧雙胞」,泛民及建制派繼上周六(11日)後,今日(14日)再次同時同地召開會議。立法會秘書處昨日(13日)已將會議室房間上鎖,令泛民主派需要通宵留守待房間開放。至今早近8時保安將會議室門解鎖,泛民議員隨即進入,於8時15分涂謹申宣布由泛民主持的會議開始。

約早上7時半,泛民議員陸續現身會議室所在樓層商討對策,又嘗試打開會議室大門,但房間仍然重門深鎖,期間建制派議員鄭泳舜一度現身作短暫停留。立法會保安員於早上7時55分出現,並將會議室門解鎖,泛民議員隨即進入會議室,議員尹兆堅、鄺俊宇等坐在主席台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