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與16連勝UFC拳王對戰 張晉:「Anderson Silva拳風兇猛」 __,張晉,

與16連勝UFC拳王對戰張晉:「AndersonSilva拳風兇猛」37分鐘前由陳果執導的電影《九龍不敗》將於6月上映,今次演員陣容強盛:除了有主角張 ...


  • 與16連勝UFC拳王對戰 張晉:「Anderson Silva拳風兇猛」
  • 37分鐘前






由陳果執導的電影《九龍不敗》將於6月上映,今次演員陣容強盛:除了有主角張晉之外,更邀請到人稱「蜘蛛人」的UFC拳王Anderson Silva演出,文戲部份更有鄭嘉穎、劉心悠、鄧麗欣等人。電影主要講述張晉飾演的九龍警長因一次調查女警連環兇殺案中遭到兇手算計,自己身受重傷外,未婚妻方寧(鄧麗欣飾)亦意外失蹤。此時澳門發生同類事件,九龍為尋人到澳門暗中調查,誰不知竟發現自己與兇手之間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首次來港拍攝電影「蜘蛛人」Anderson Silva第一場戲便是在流浮山警署與張晉大打,除了不斷埋身肉博外,當中一幕張晉被Silva大力壓倒於充滿圖釘的地上更看得人驚心動魄。但由於Anderson Silva的母語是巴西文,但他盡力用英語和大家溝通,務求做到最好。Silva直言很喜歡香港功夫動作電,貴為16連勝的UFC拳王,但他在拍攝方面也毫不錫身,當中一幕需要在草地斜坡翻滾而下,他看了兩次動作指導的示範便立即親身上陣。

在電影中, Silva主要對手是張晉,Silva十分感激張晉對他的幫忙:「我好開心可以同張晉合作,之前有看過他的電影,今次在電影畫面及拍攝角度上,張晉幫了我好多,而且拍對手戲時可以看到他對工作的熱誠同對對手的尊重」,而張晉亦對Silva有讚無彈:「Anderson Silva的拳風雖然十分兇猛,但為人好好,同他的角色一樣有好鮮明的對比,因為冼力山的角色雖然是反派,但同樣是個人情味濃厚的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