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林心如:無懼高齡追二胎 43歲林心如肚凸凸疑有喜 __,林心如,

林心如拍廣告時被發現肚凸凸,即被傳出懷第二胎的消息。43歲台灣女星林心如三年前和霍建華婚後誕下一女,之前有傳她懷上第二胎,近日她拍廣告,穿上連身藍綠色 ...


林心如拍廣告時被發現肚凸凸,即被傳出懷第二胎的消息。


43歲台灣女星林心如三年前和霍建華婚後誕下一女,之前有傳她懷上第二胎,近日她拍廣告,穿上連身藍綠色連身裙,坐在草坪上驚見現腹微隆,體貼地照顧小演員,盡顯有好媽媽風範,她又下意識用手遮了一下微凸的小腹,隨後當站起來時,助理就快速上前幫忙。

被猜懷了二胎的心如,粉絲為其護航,指是角度問題,強調她要接拍新電影,不可能懷孕,有人指霍建華先前發福,笑說沒拍戲時,所以沒控制體重,猜夫妻倆應只是同步幸福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