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姊弟戀回春】51歲張敏獲嫰版黃子華呵護:沒包養過他 __,張敏,黃子華,

長居內地的張敏,近期返港探媽咪,雖然已經51歲,但保養得不錯。梗係啦,有細十年的男友呵護,她認定男友身份,冧爆公開稱男友為夫君,男友連影相都攬住她的靚 ...




長居內地的張敏,近期返港探媽咪,雖然已經51歲,但保養得不錯。

梗係啦,有細十年的男友呵護,她認定男友身份,冧爆公開稱男友為夫君,男友連影相都攬住她的靚股,好肉緊呀!

張敏飾演的綺夢,的確一個經典。近期回港,她明顯消瘦了,沒當年那麼圓潤惹火,但有另一種韻味。

除了探媽咪,此行她趁機見其他朋友,更孖住去shopping。之後就同一男一女朋友去歎下午茶,雞啄唔斷。

他們特別坐室外,原來方便抽煙。張敏冇乜避忌,抽煙抽得悠然自在。

雖然她自言從未離開過娛樂圈,但近年真是好少接工作。大部分時間用來享受人生、修佛和拍拖,原來她和男友都信佛,亦因為信仰而走在一起。

有指男友細她十年,似足嫩版黃子華,是內地導演兼製作人。之前有傳男友需要她經濟支持,但張敏否認,更澄清沒包養過男友,叫大家別說得那麼難聽,強調男友有自己工作。她直言跟男友好合得來,希望大家給他們空間,相當重視這段姊弟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