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相愛27年】47歲靚靚遺憾冇生第二胎 張智霖:我跟別人生可以嗎? __,張智霖,袁詠儀,靚靚,

網上圖片
張智霖(Chilam)和袁詠儀(靚靚)相愛27年、結婚18年,育有12歲獨生子張慕童,最近兩夫婦接受大陸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訪問,談到人生有甚麼遺憾 ...


張智霖(Chilam)和袁詠儀(靚靚)相愛27年、結婚18年,育有12歲獨生子張慕童,最近兩夫婦接受大陸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訪問,談到人生有甚麼遺憾?靚靚直言:「有,我沒有多生一個。」主持人魯豫指現在也來得及,靚靚卻說:「來不及了。」在旁的Chilam為了開解老婆,搞笑問:「我跟別人生,當是你的可以嗎?」靚靚即指着窗外:「可以。」Chilam抵死說:「我直接就跳下去找一個。」靚靚霸氣說:「不行,太矮了,再找一個高的地方把你推下去。」



問到現在最大的恐懼是甚麼?靚靚笑說:「我怕我兒子說我是壞人。」而Chilam談到恐懼時指一指靚靚,直言:「她死啊,因為我們快樂的日子已經有太多了,沒可能那麽完美。」至於過去覺得自己最驕傲的是甚麼?靚靚說:「我當然是認識我老公了。」Chilam笑罵:「太虛偽,你說一個真的吧。」靚靚即點頭強調:「我真的。」Chilam一面得戚:「不錯,有品味。」而他再發揮幽默本色,笑指自己最大的成就,是到了這個年紀還充滿求生慾,他望着老婆說:「都是希望有逃脫的一天,沒有認命,不一定被你吃得死死的,你還是要保持那個不安全感,給我多一些驚喜。」靚靚聽罷哈哈大笑。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網上圖片 張智霖同袁詠儀結婚18年恩愛如昔(網上圖片) 張智霖同袁詠儀結婚18年恩愛如昔(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