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復仇者聯盟4】黑豹轉行做警探 羅素兄弟執導新作暑假上映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黑豹轉行做警探 羅素兄弟執導新作暑假上映|新蚊娛樂|
憑漫威英雄電影《黑豹》全球爆紅的男星ChadwickBoseman在即將於7月12日與美國同步上映的犯罪動作鉅獻《21Bridges》卸下黑豹戰袍,從 ...


漫威英雄電影《黑豹》全球爆紅的男星Chadwick Boseman在即將於7月12日與美國同步上映的犯罪動作鉅獻《21 Bridges》卸下黑豹戰袍,從超級英雄轉型成為警探,電影更由羅素兄弟執導!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劇照、JUKSY| 編輯:白仔(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黑豹轉行做警探

Chadwick Boseman在電影《21 Bridges》中雖沒有超能力卻一樣能運籌帷幄、英勇緝凶,為了追捕殺警歹徒,緊急封鎖曼哈頓所有對外道路和交通樞紐全面布下天羅地網,誓言找出真凶。他對本片概念讚不絕口,他說:「劇情節奏明快,高潮迭起,充滿轉折,我飾演的警探有衝勁也有智慧,還有複雜的內心衝突,演起來非常過癮。」





Chadwick Boseman不僅在《21 Bridges》擔任主角,更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共同擔綱製片,繼漫威系列後再續前緣,重聚合作。羅素兄弟透露自己從小就很愛看驚悚動作片,《21 Bridges》正是集動作片之大成,所以他們非常想製作出這部電影,他們說:「本片驚險刺激,題材具有深度,既能反映社會真實面貌,又有像Chadwick Boseman這樣的優秀演員們同台合作。這就是我們喜歡看的電影,也是我們希望讓觀眾看到的電影。」





電影《21 Bridges》將於7月12日上映,有興趣的朋友記住鎖定新Monday,為你帶來更多的報導!

【復仇者聯盟4】6歲男睇完《復4》崩潰

看完《復仇者聯盟4 》正片的漫威影迷,都已經知道「Iron Man」Tony Stark已經在 MCU 當中正式宣告犧牲死亡,尤其是最後Iron Man彈指之前那一句「I am Iron Man」一說出口,馬上就令眾多超級英雄粉絲淚崩。





為了《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最新劇情而痛哭流涕的人,也包含了一位年僅 6 歲的Iron Man粉絲。身為爸爸的 Mike Bartlett 就在Twitter上分享自己兒子的故事,原來照片中這位男孩從 1 歲就開始愛上了羅拔唐尼扮演的Iron Man,最近第一次看完《復仇者聯盟4 》他死亡的大結局之後,當晚就一路從電影院痛哭回家。到家之後這位傷心的小男孩還用Iron Man的周邊玩具和娃娃把自己給團團包圍並繼續大哭,基本上他那晚就是一路哭泣到睡著的。





Mike Bartlett 表示:「我從來沒想到會要和兒子解釋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我的兒子不停地哭著說 『我想要他回來!我想要再看到他!』」

許多網友都同樣心疼這位年幼的Iron Man小粉絲,對於我們成人來說《復仇者聯盟4 》都已經是一部哭斷腸的作品了,何況是小孩要如何去接受這個悲傷的事實呢?最終就讓我們欣賞知名畫師 BossLogic 再度為Iron Man設計的《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海報,沒錯,我們最愛的那個超級英雄不會再復活回來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