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讚老公喺閨房好掂】林嘉欣:唔需要刻意挑逗,見到已流晒口水鼻血 __,林嘉欣,鍾嘉欣,

自從結婚之後,林嘉欣以家庭為先,平日會親自為兩個女打點一切,素顏師奶look示人。但為了跟老公保持情趣,她有時會變身性感索妻,更話做女人最緊要識撒嬌, ...




自從結婚之後,林嘉欣以家庭為先,平日會親自為兩個女打點一切,素顏師奶look示人。

但為了跟老公保持情趣,她有時會變身性感索妻,更話做女人最緊要識撒嬌,又大讚老公在閨房好有能力,好掂!這個人妻夠晒hot呀!

林嘉欣平日好樸素,早前不化妝、打扮隨意地為兩個女買麵包。她在商場行來行去,甚至在街上等司機,都沒甚麼引起其他人注意。

為令兩個女生活不離地,她會特登跟她們坐公共交通工具,絕對是好媽咪。

雖然好錫兩個女,但林嘉欣沒疏忽老公。結婚九年,仍然好sweet。

之前接受詹瑞文訪問,講到閨房樂,不但大讚老公在閨房好掂,更坦言自己鍾情高大猛男,講笑話老公袁劍偉有六呎高,她見到已經流晒口水和鼻血。

被問到有沒有挑逗老公,她就話當兩個人好鍾意、好鍾意對方,就會自然流露,不需要刻意挑逗。

其實林嘉欣來港發展,第一個廣告就由袁劍偉操刀,十幾年之後,袁劍偉離了婚,他們再遇才撻着。

她大讚老公好到不得了,大家有一份明白,尤其這行好難有穩定感情,而且老公亦包容她多變及反叛的性格。

林嘉欣甚至有一個相識多年的德國人夫筆友,老公都沒呷醋,彼此信任和尊重,這是他們的婚姻之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