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幾時生咗木偶B?】「木偶哥」林師傑夫婦湊女錫到燶 __,木偶哥,林師傑,

近朱者赤是老生常談的事,當你認識什麼人,便有可能變成什麼人。林師傑從前給人感覺是花心和不定性,自從跟大台「咪神」歐陽巧瑩拍拖後,被女友的顧家觀念改變了 ...




近朱者赤是老生常談的事,當你認識什麼人,便有可能變成什麼人。林師傑從前給人感覺是花心和不定性,自從跟大台「咪神」歐陽巧瑩拍拖後,被女友的顧家觀念改變了,林師傑已經定性了很多。去年11月二人結婚後,歐陽巧瑩便沒有跟大台簽長約,有工作才做,其餘時間便是照顧家庭,和養好身子準備造人。

這天林師傑陪歐陽巧瑩照顧姨甥女,這個女向來都很喜歡姨媽,但這天得寵的卻是姨丈林師傑。其實同行還有姨甥女的媽媽,不過林師傑便爭著充當爸爸角色,林師傑跟姨甥女又抱又親,十分甜蜜。而這個姨丈也很稱職,玩小朋友最愛的 「空中飛人」,如此開心小朋友今晚會否發惡夢?不過姨丈也又真的很好玩,怎樣搞他也不生氣,絕對合格當爸爸,不如真的努力和老婆造人吧!

攝影:陳亦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