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留院一周 無綫隻字不提胡鴻鈞拍劇墮下傷腦 __,無綫,胡鴻鈞,

有指胡鴻鈞入院差不多一周,日前有人拍到他被醫護人員推着坐輪椅往照腦掃描。
有指胡鴻鈞入院差不多一周,日前有人拍到他被醫護人員推着坐輪椅往照腦掃描。胡鴻鈞近日忙於為無綫拍新劇《降魔的2》,據知一周前他拍攝吊威吔戲份時,不慎由高 ...


胡鴻鈞近日忙於為無綫拍新劇《降魔的2》,據知一周前他拍攝吊威吔戲份時,不慎由高處墮下送院,據知胡鴻鈞當時是後腦落地,現場安全措施不足,至今仍留院觀察,日前有人拍到他被醫護人員推着坐輪椅往照腦掃描,當時胡鴻鈞戴上口罩。有指無綫封鎖消息,劇組全部要封嘴。昨日下午4時45分,胡鴻鈞的唱片公司老闆何哲圖現身醫院探病,指胡鴻鈞仍有頭暈,要暫時停工留院觀察,但否認「封嘴令」:「唔係,我哋想佢休息。」



胡鴻鈞在《降魔的2》與馬國明有連番對手戲。互聯網圖片 胡鴻鈞在《降魔的2》與馬國明有連番對手戲。互聯網圖片
(左起)胡鴻鈞、劉佩玥、馬國明、謝雪心和蔣志光演的《降魔的》,去年獲頒全球網民最喜愛劇集。資料圖片

(左起)胡鴻鈞、劉佩玥、馬國明、謝雪心和蔣志光演的《降魔的》,去年獲頒全球網民最喜愛劇集。資料圖片

間中有暈

昨日下午4時45分,何哲圖現身醫院:「上星期嘅事,唔記得係星期六定星期日,醫生同佢檢查過,佢𠵱家慢慢康復。」提及意外發生,他說:「當時拍緊劇,佢撞親個頭。」問有否頭暈或休克?他說:「有少少暈,醫生幫佢好細心咁檢查。」問到是否已做腦部掃描?何哲圖說:「有,𠵱家佢有媽媽照顧,但未知幾時出院。」何哲圖指胡鴻鈞傷勢樂觀,沒有表面傷痕,但因為仍有點倦,間中有頭暈,所以暫時未能出院,要待醫生檢查清楚。問到胡鴻鈞今次意外是否影響活動能力?他說:「要瞓覺休息,但就冇嘔。」



憑《超級巨聲2》奪亞軍入行的胡鴻鈞(左),當時四方臉形,與現在有很大變化。資料圖片

憑《超級巨聲2》奪亞軍入行的胡鴻鈞(左),當時四方臉形,與現在有很大變化。資料圖片
何哲圖

何哲圖

監製關心

問到胡鴻鈞是否吊威吔墮下受傷,何哲圖表示要問劇組,至於有否影響拍攝進度,他同樣示意要問劇組,有否影響拍劇以外的工作?他說:「佢𠵱家主要拍劇,其實監製都好關心佢。」

29歲的胡鴻鈞2010年參加歌唱比賽《超級巨聲2》奪亞軍入行,兩年後簽約星煥國際出道,2015年翻唱《化蝶》及《明知故犯》人氣急升,翌年轉戰電視劇《殭》,反應不俗。早前他有份參演的劇集《降魔的》大受歡迎,添食拍續集也有份參演。

採訪︰黃曉妍

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