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秋官長女安儀行蹤不明 官晶華誕兩女一狂放一乖巧|娛樂經典 __,官晶華,秋官,鄭少秋,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秋官鄭少秋跟官晶華結婚後,一切唯老婆是命,財政大權都交給老婆;夫婦感情很恩愛。據知,官晶華理財有道,更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秋官鄭少秋跟官晶華結婚後,一切唯老婆是命,財政大權都交給老婆;夫婦感情很恩愛。據知,官晶華理財有道,更有指秋官身家超過五億,名下有不少物業。

秋官一世外父命,跟肥姐沈殿霞育有欣宜,而官晶華就有兩名女兒鄭詠恩和鄭詠曦之外,秋官其實還有一名女兒,名叫鄭安儀,目前估計已年愈四十。秋官年輕時讀演員訓練班﹐曾有女朋友叫盧慧茹,但關係只維持三年便分手,兩人育有一女,分手後女方抱女離開。秋官曾在訪問中提及這名長女,「好多年前供佢讀大學,但供完之後,就一直冇再聯絡;依家喺街度撞到,都唔知認唔認得,對於佢,我有遺憾。」不過,有傳言當年鄭安儀去到無綫找父親,希望秋官供她讀書,但秋官支吾以對,肥姐認為秋官應盡父親責任,出資供安儀讀書。

秋官的另外三個女兒,逐漸長大,當中欣宜最為人熟悉,個性獨立不用秋官擔心。而另外兩個女兒鄭詠恩及鄭詠曦,對娛樂圈不感興趣。詠恩跟欣宜樣貌相似,身形苗條,但性格狂放,十七歲時不時將泳裝、跟男性朋友親熱照放上網,令父母非常頭痛。秋官於是將她送到英國讀書,希望她收心養性。不過,在英國讀書的她,作風依然狂放,照樣夜蒲玩樂照放上網;秋官無奈表示女兒已成年,管不了那麽多。

詠恩大學畢業返港後,曾有模特兒公司向她招手,但被母親官晶華反對。15年,詠恩在名牌Ralph Lauren任職,曾被指與澳洲籍上司過從甚密,但生活已轉趨低調。至於幼女詠曦,外貌酷似媽媽官晶華,性格跟姐姐大相逕庭;衣着樸素密實,清純乖巧,在大學讀生物醫學;年前被傳媒拍到跟一名外貌斯文的青年拍拖。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預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