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蔡依林北京登台被觀眾以激光照射眼睛 台灣天后閉眼微笑堅持演出 __,蔡依林,

蔡依林北京登台被觀眾以激光照射眼睛台灣天后閉眼微笑堅持演出30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台灣天后Jolin蔡依林昨晚(25 ...


  • 蔡依林北京登台被觀眾以激光照射眼睛 台灣天后閉眼微笑堅持演出
  • 30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台灣天后Jolin蔡依林昨晚(25日)為《麥田音樂節》北京站擔任壓軸表演,可惜表演期間竟遭到台下觀眾騷擾,以激光筆照射眼睛,使她面上不時出現綠光。敬業的她只能一度閉上眼睛避開激光照射,並繼續保持笑容演出。為進一步躲開激光照射,Jolin曾走到舞台前端進一步接近台下歌迷,但激光仍是糾纏不清地在她胸部來回照射。

事後,蔡依林工作室發聲明報平安,指Jolin身體未受影響,完全無恙,感激fans關心,同時亦作強烈譴責:「在此嚴正譴責該名人士的行為,也已委託麥田工作人員追查。」

另外,麥田音樂節方面亦就上述事件,向Jolin表示歉意,同時譴責行為,又強調會在26日的演出加強安檢:「26日我們將會更加嚴格的安檢,嚴厲杜絕此類事情再次發生,也希望所有樂迷能自覺遵守音樂節秩序,共同營造一個更美好的觀演環境。」

至於fans的反應,一方面心痛Jolin受到傷害還堅持完成演出,另一方面則痛罵主辦方安檢不力、涉事人士沒質素應盡力追查並予以刑責。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