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蘋聞重溫】花旦蛻變律師 __,

翁靜晶曾與陳百強傳緋聞。
翁靜晶12歲時把自拍照寄到《電視周刊》,被導演賞識出道,14歲時離家出走,先後參演過《喝采》、《荳芽夢》、《楊過與小龍女》等作品,亦和陳百強傳過緋聞。 ...


翁靜晶12歲時把自拍照寄到《電視周刊》,被導演賞識出道,14歲時離家出走,先後參演過《喝采》、《荳芽夢》、《楊過與小龍女》等作品,亦和陳百強傳過緋聞。其後她認識到年齡相差30載的武打電影導演劉家良,1984年19歲的她不理家人反對嫁給劉家良,婚後育有女兒劉萬儀與劉幸儀,並甘為家庭放棄演藝事業。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何彪家族顯赫



翁靜晶和劉家良育有兩名女兒。 翁靜晶和劉家良育有兩名女兒。

30歲時翁靜晶重返校園報讀法律系課程,其後劉家良患病,翁靜晶不離不棄,陪劉家良抗癌逾20年,直至丈夫於2013年病逝。回復單身的她之後遇上何彪,戀情開花結果,再為人妻的她現在幸福滿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