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闊太陳松伶分享投資心得 __,陳松伶,

想學投資就一定要睇今集《閨蜜睡房》喇。藝人陳松伶(松松姐姐)今年七月將於上海參與演出著名舞台劇《媽媽咪呀!》中文版,實現她的兒時夢想,早前她接受東網巨 ...


想學投資就一定要睇今集《閨蜜睡房》喇。


藝人陳松伶(松松姐姐)今年七月將於上海參與演出著名舞台劇《媽媽咪呀!》中文版,實現她的兒時夢想,早前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

她與主持人俞詠文(Angela)提到,前年公司告知有面試機會,儘管面試如何艱辛,但她的興奮已蓋過一切,揚言隨便都可以唱出一首Musical來。在音樂路上、電視劇和舞台劇上,松松有很多經典,她偏偏從未攞過任何獎項,可是那些年的一個缺口吧!不過她投資有道,一早已是人生勝利組,想知道松松的投資心得?就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