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緋聞多多】越級媾視后胡定欣 __,胡定欣,視后,

張振朗入行以來不乏緋聞,15年與陳芷尤撻着,去年4月宣佈分手,強調不涉及第三者。不過張振朗拍拖期間,不停跟女拍檔傳緋聞,包括龔嘉欣及陳瀅等,分手後更被 ...


張振朗入行以來不乏緋聞,15年與陳芷尤撻着,去年4月宣佈分手,強調不涉及第三者。不過張振朗拍拖期間,不停跟女拍檔傳緋聞,包括龔嘉欣及陳瀅等,分手後更被指越級追視后胡定欣。

相關新聞:【文青女神】打排球身材弗爆



張振朗在06年及09年曾參加歌唱比賽,當時被指是翻版黃宗澤,他11年於藝員訓練班畢業簽約無綫,在14年模仿「Cool魔」張智霖上位。前年由茄喱啡做到男二,以劇集《踩過界》人氣急升。去年開始工作不斷,拍攝《牛下女高音》、《堅離地愛堅離地》等五套劇集,還擔正男一,不過因黃心穎與許志安的偷食事件,而令兩部劇集暫緩推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