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英國富二代瞓街體驗露宿生活「落難」乞錢女士走夾唔抖 __,富二代,

博比平時美女環伺,流落街頭後發現女士們避他唯恐不及。
【新增動新聞】英國一名億萬富豪之子自小要風得風,他直指露宿者懶惰又騙取福利,決定參加一個電視節目真人騷,「流落」倫敦街頭三天,親身體驗露宿者生活。身邊 ...


【新增動新聞】英國一名億萬富豪之子自小要風得風,他直指露宿者懶惰又騙取福利,決定參加一個電視節目真人騷,「流落」倫敦街頭三天,親身體驗露宿者生活。身邊本來不乏美女朋友的他,深感在異性圈頗吃得開,本想向女士討錢卻慘遭避開,頓時受到衝擊,經歷三天後終於明白露宿者的難處,為自己的偏見感到內疚,又懂得對自己的幸福感恩。



23歲的博比(Bobby Misner)家境富裕,父親是音樂學校SAE Institute創辦人米斯納(Tom Misner),博比生活奢華,有自己的私人飛機,隨意來往倫敦和洛杉磯生活,出入駕駛法拉利,穿的都是名牌時裝。博比一直堅信努力就會成功的道理,認為人們要露宿是源於「懶惰」,又嘲笑他們「騙福利」。博比決定參與電視節目《富小孩去露宿》(Rich Kids Go Homeless),到倫敦街頭親身體驗露宿者生活,相信自己即使露宿街頭,都有能力很快可以脫離困境。



在露宿第一天,平常很受女性歡迎的博比,嘗試向漂亮女性乞錢,但似乎不太順利。博比說:「女孩們,以我所見,她們被嚇到了,對我來說跟女孩打交道通常會很順利,像她們這樣高傲地站着真的很奇怪。很艱難呢。」博比又承認若要靠行乞討生活,他應該無法生存下去。第一個露宿街頭的晚上,他在濕滑又寒冷的街道打地鋪,「今晚我百感交雜,以前從沒試過這樣。」



翌日博比同樣處處碰壁,又餓又累的他翻垃圾桶找食物,又到電話亭看看有沒有被遺留下來的零錢,當他輾轉找到有人掉落了的一副耳機時,他禁不住落淚,「就像你在絕望之境,找到一個寶藏」。他把耳機變賣獲得40英鎊(409港元),買來一些薯片在街頭擺賣,卻無法如願賺到錢;他想晚上住得好一點,拿着錢去旅館投宿,卻因為沒有身份證而遭拒絕入住。這時,博比開始明白為何部份露宿者跌進酒精和毒品的陷阱,「你不想活得太清醒,因為生活太糟糕了」。



最後一天,博比遇到一對露宿者情侶德米(Demi)及阿龍(Aaron),他們已經斷斷續續露宿街頭長達三年,家財從不曾超過700英鎊(7,100港元),兩人本育有兩名孩子,但一名孩子已死去,另一名則由社福機構接管了,博比問他們為何留在街頭如此長時間,德米說:「我們試過,然後當你掙扎很長時間後就會放棄。」博比聽着兩人的故事忍不住流淚。



結束體驗後,博比乘坐計程車離去,他說這是他「做過其中最困難的事」,他也明白到要擺脫露宿生活並不如想像中容易。博比說:「我為之前的偏見感到有點內疚。我會感激自己擁有的東西,不會視任何事為理所當然。」報道指,德米和阿龍之後獲安排去探望博比,博比也有對他們伸出援手。



英國《每日郵報》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博比平時美女環伺,流落街頭後發現女士們避他唯恐不及。 博比體驗到露宿的苦況 博比體驗到露宿的苦況
博比在街上過夜

博比在街上過夜
博比生活奢華

博比生活奢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