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呢位男友好文采】超蓮生日男友竇驍送情詩 訊息暗藏密碼 __,何超蓮,竇驍,

【呢位男友好文采】超蓮生日男友竇驍送情詩訊息暗藏密碼11分鐘前自超蓮承認與內地男星竇驍相戀後,今日是超蓮28歲生日,外界都想知竇驍如何為女友慶生,結果 ...


  • 【呢位男友好文采】超蓮生日男友竇驍送情詩 訊息暗藏密碼
  • 11分鐘前




自超蓮承認與內地男星竇驍相戀後,今日是超蓮28歲生日,外界都想知竇驍如何為女友慶生,結果無令大家失望,中午竇驍在微博上撰文,以情詩《玖五‧齊蓮並蒂》送畀超蓮,詩中不但有個「蓮」字,未段仲有「Hbd hun」,即時引來不少網民猜測其意思,原來只是「Happy Birthday Honey」,一眾網民未免想得太多。

男友如此高調放閃,超蓮亦都好樂意照單全收,不但轉發竇驍的微博,更加上「Ty hun」,意思即是「Thank you Honey」,實在甜到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