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上網追港劇】張繼聰由經紀變動物傳心師 《向西聞記》Netflix有得睇 __,張繼聰,

現時追看港劇,不再需要天線,愈來愈多的港劇,不再向大台靠攏,上網同樣可以看。好像《向西聞記》,改篇自網絡作家向西村上春樹的同名作品,是HMVOD第一套 ...




現時追看港劇,不再需要天線,愈來愈多的港劇,不再向大台靠攏,上網同樣可以看。

好像《向西聞記》,改篇自網絡作家向西村上春樹的同名作品,是HMVOD第一套原創電視劇,全套已經在Netflix上架。全套劇分為9個單元,例如其中一個單元《畜牲傳心師》,以上年大熱的動物傳心師為題,張繼聰在劇中不停爆粗,並且玩分身呃Like,十分貼地及到肉。另外還有《PTGF & PTBF》、《嘉享灣》講兩性關係,甚至土地問題的《碌架床》等。

《向西聞記》不單只有張繼聰,還有很久沒見的胡杏兒,而且不同單元也有不同女主角,好像杜小喬、甄詠珊及石詠莉也有份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