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美伊風雲】報復伊朗或致150人死 特朗普煞停動武 __,特朗普,

特朗普終止軍事報復伊朗擊落無人機。
【新增動新聞】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五表示,伊朗擊落美國的無人機後,原本打算攻擊伊朗3個據點報復,但就在發動攻擊前的10分鐘,他改變了主意,決定終止行動。特 ...


【新增動新聞】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五表示,伊朗擊落美國的無人機後,原本打算攻擊伊朗3個據點報復,但就在發動攻擊前的10分鐘,他改變了主意,決定終止行動。特朗普指攻搫這些據點或會令150人喪生,他認為這不是一個恰當對稱的回應手段。

相關新聞:【美伊風雲】首度展示擊落美無人機殘骸 伊朗:堅決抗衡美國威脅



特朗普又指出,他不急於軍事打擊伊朗,因為美軍已經重建完成,成為了世界最強大的力量,美國將透過新的制裁措施,逼使伊朗撤底放棄發展核武。



有美國官員就透露,特朗普的軍事報復決定,得到了國務卿蓬佩奧、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以及一眾中情局、國防部人員的支持。有外交消息指,美國已要求聯合國安理會,在下周一召開會議商討伊朗局勢以及霍爾木茲海峽油輪遇襲事件。



《紐約時報》早前報道,美國空軍戰機在接到攻擊指令後,已升空待命,如果當時特朗普決定空襲伊朗,將會是他對中東地區的第三次軍事行動,他曾在2017年及2018年下令空襲敍利亞。





路透社 / 美國《紐約時報》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https://hk.adai.ly/e/iIRREmuwDX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