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引渡惡法】《蘋果》再受DDoS攻擊 記者遭密集電話滋擾 壹傳媒CEO:兵來將擋 __,蘋果,

《蘋果》手機應用程式及網站昨晚(21日)深夜再次受到DDoS(阻斷服務)攻擊。
有記者在凌晨收到過百個無來電顯示的電話。《蘋果》手機應用程式及網站昨晚(21日)深夜再次受到DDoS(阻斷服務)攻擊,流量較平時高,導致讀者未能連線閱 ...


有記者在凌晨收到過百個無來電顯示的電話。 有記者在凌晨收到過百個無來電顯示的電話。

《蘋果》手機應用程式及網站昨晚(21日)深夜再次受到DDoS(阻斷服務)攻擊,流量較平時高,導致讀者未能連線閱讀新聞內容,經通宵搶修後已恢復服務。同一時間,最少7名《蘋果》記者今日凌晨受不明來電密集式滋擾,有記者一晚內接獲過百次不明來電。壹傳媒集團行政總裁張劍虹明言不會因為攻擊而影響採訪工作,「兵來將擋」。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克警」不克制 疑爆粗「X你老母」挑釁示威者:你入嚟吖!



壹傳媒集團行政總裁張劍虹指,DDoS攻擊由凌晨2時許持續至早上7時許,由初時發現網速緩慢,便即時阻擋攻擊及搶修。對於《蘋果》接連兩周受DDoS攻擊、記者亦遭不明來電滋擾,張坦言以往在六四、七一等重要日子及其前夕,《蘋果》也不時受攻擊,「都唔係第一次(攻擊)」,記者在2014年佔領運動時亦受過滋擾,但強調攻擊不會影響採訪工作,「唔會因為咁而唔做新聞,兵來將擋。」



《蘋果》總編輯羅偉光指,記者受不明來電密集滋擾的情況,在數年前佔領運動時曾發生,令人質疑這些行徑是意圖妨礙正常採訪;不論是甚麼人或組織所為,均強烈譴責任何影響正當的採訪權利、損害新聞自由的行為,羅強調《蘋果》會堅持在新聞最前線報道真相。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警方聲稱救援服務受阻 救護員警總門口呆等20分鐘方獲開閘(附時序表)



《蘋果》凌晨在Facebook公佈,手機應用程式及網站昨晚受DDoS攻擊,資訊科技部門工程人員凌晨通宵搶修,服務已陸續恢復,會員系統並無受波及,不便之處,望讀者體諒。DDoS是一種網路攻擊手法,透過耗盡目標網路或系統資源,導致正常用戶無法存取。《蘋果》日前已受過一次DDoS攻擊;另醫管局亦證實在「6.12」示威後,網站屢次遭受黑客DDoS攻擊。

同一時間,《蘋果》最少7名記者,在今日凌晨時份分別受不明來電密集式滋擾,其中1名記者於凌晨12時18分起接獲不明來電,密集式來電至1時21分才結束,該記者合共收到64次不明來電,即大約平均每分鐘1次。另外有記者和攝影記者凌晨2小時內收到過百個無來電顯示的電話。



-----------------------------

【登記做選民 7月2日截止】



登記方法:

。親身取表填寫及郵遞

。網上登記(可用手機登入,在選舉事務處網頁打開REO-1表格,使用免費手機應用程式Adobe Fill & Sign打開表格,再按指示填寫資料,按儲存文件並以點擊分享,再電郵至 form@reo.gov.hk)



詳情可參閱選舉事務處網頁:

https://www.reo.gov.hk/ch/voter/gcnr.htm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https://hk.adai.ly/e/iIRREmuwDX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