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韓流】37歲喬妹新廣告晒靚髮 盡顯女神魅力 __,喬妹,女神,宋慧喬,

喬妹又有新廣告出爐
韓國37歲女神宋慧喬前年和神劇《太陽的後裔》男星宋仲基結婚後,工作量有增冇減,更繼續成為廣告界的寵兒。而喬妹現時仍處於休息階段,但早前已傳出她有望孖賣 ...


韓國37歲女神宋慧喬前年和神劇《太陽的後裔》男星宋仲基結婚後,工作量有增冇減,更繼續成為廣告界的寵兒。



而喬妹現時仍處於休息階段,但早前已傳出她有望孖賣座電影《與神同行》系列男星朱智勛拍攝神劇《來自星星的你》導演張太侑的新作《鬣狗》(暫譯),雖然暫時一切未落實,但成數似乎相當高。雖然粉絲仍有段時間先欣賞到喬妹的新作,但廣告商都好識做,近日在IG公開喬妹的新廣告片,喬妹在廣告內束有一把又直又長的頭髮,見她拿起廣告產品整理靚髮,盡顯其女神魅力。



廣告片連結: https://bit.ly/2L5JCgt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https://hk.adai.ly/e/iIRREmuwDX



整靚髮 整靚髮
盡顯女神魅力

盡顯女神魅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