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63歲轉行做YouTuber】導演張堅庭講時事吸4萬粉絲 單拖銅鑼灣買書進補 __,張堅庭,

張堅庭去年開設《張堅庭頻道》,由導演變身做YouTuber,近期反送中事件,阿庭走得很前,經常上載影片表示看法。雖然《張堅庭頻道》成立不足一年,但已有 ...




張堅庭去年開設《張堅庭頻道》,由導演變身做YouTuber,近期反送中事件,阿庭走得很前,經常上載影片表示看法。雖然《張堅庭頻道》成立不足一年,但已有4萬多人訂閱,例如一條談墮樓身亡示威者的影片,觀看次數約有14萬,阿庭也說得淚眼盈眶。

阿庭留意時事,當然並非突然衝動,較為年長的影迷,一定記得阿庭當年執導的《表姐,你好嘢》系列,誰想到當年劇中說的中港矛盾劇情,今日在現實中逐樣發生。這種時事觸覺,當然不是一時三刻會有。

這日壹仔看到張堅庭,獨個兒去逛書店,他看的主要是時事書,看得相當認真,甚至定了神慢慢思考,最後他買了一本《2049百年馬拉松》,此書是由美國CIA專家所寫,講述美國近40年為何讓中國崛起,不知道阿庭看罷這本書,會有甚麼得著,在頻道上與大家分享呢?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